WATERCOLOURS – 水彩画

May 6, 2008

Lion Dances – 一发冲天-水彩画

Filed under: 1 — chanchanghow @ 6:02 am

 

这一幅作品,题材是”一发冲天”是我早期作品,也是我非常满意的精品之一.创作这一幅作品的动机是在偶然之间突发而起.新加坡是个小岛国,华人人口又站优势.又每逢新年时,舞狮队会逢初四开工时会到来恭喜发财.这一个发给我一个灵感来,再想也不曾有人画过舞狮为题材的水彩画,何不妨尝试一下,成功失败我不敢肯定.自己也不敢说非常把握去表现舞狮的特色点.因此有这恒心我不断去观察和细心的看,到底要表现怎样的舞狮.舞狮的优势又在那儿,又如何表达它宏伟的一面.起了非常多的稿子,翻画又翻画,这一题材坦白说真的不易画.更尤其是色彩要非常的丰富又要对比强势,鲜艳又强烈才能表达雄狮那种威武姿势,又如何一擎冲天而发发发!!!那种精神和毅力.我横心大胆敢敢的采用中国水墨画宣染方式和泼墨技发加上水彩水混画法困合一体,因此便成功创作了这一幅精品之一作品和大家来分享

 

http://watercolourshare.blog.sohu.com/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