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COLOURS – 水彩画

May 6, 2008

Portraits watercolour – 人物水彩

我的画展再过几天总算有点成绩.这一次的个展,作品的主题比以往的来得强盛和突破,尤其水彩画走向创作道路.我的画展也获得大家的关怀与支持,说声谢谢.也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送大家三幅人像作品,也是我自己非常喜爱的作品,也希望大家支持.这三幅作品是前几年到印度的恒河(Ganges River)写生时,观察和看到情景.另一幅是在拉斯加坦(Rajasthan)看到的美女.这次的画展,遇到一位摄影师到来参观我的作品,他认谓画家的审美眼光确确和摄影师不一样,看了我的作品也认谓非常独特尤其构图,每幅都把人们带入图画中去.我非常感他的评语,也和他交流.

“祈祷”,这幅作品是反恒河中的信徙们奔向河边献花又洗礼.恒河清晨太阳还没出现都己经是人山人海勇勇又挤挤,真是一片人海,没亲眼看不相信也.这幅作所留下的白色,都是留白的,没用白胶汁.额头的白一片也是留白.这一方面要训练到自己.

“修道士_瓦拉那西(Varanasi).同样的前额是留空白.这幅作品我是用中国出产的宝定纸画.感觉如.不错,我是沙一片才上色,这样容易控制色和水份.大家不防一试.有失败才有成功成绩,努力加油.

“拉斯加坦美女” 我感觉拉斯加坦在北沙漠中的美女真的非常漂亮,又美.这儿的女人不幸福,又要下田耕种,做家务,生孩子…男人则在家抽烟唱歌跳舞作乐.这沙漠服装,不管男女,有自己民族特色,非常艳丽,尤其是美少女,手上挂着各种民族特色手环,耳边也挂一双大耳环,真是极妙.他们的艳丽特色服装非常适合来画水彩.你不用鲜艳不表现不出这民族特色点.这一沙漠内真是有非常丰富题材作画.

http://watercolourshare.blog.sohu.com/

1 Comment »

  1. contact form 7 great plugin this,…

    Comment by 5 artists who sent their work into outer space — May 15, 2013 @ 12:21 pm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